扫地机器人论坛 | 爸爸乐轻松_扫地机器人的百科全书

 找回密码
 没有帐号?

主题|回复

  帖子 版块 回复/查看 最后发帖
更智能的视觉导航!米家扫拖机器人1C让清洁更便捷! 图片附件 石头 | 小米 | 小瓦( Roborock | MI | XIAOWA) 4 319 阳光打瞌睡 昨天 18:00
  背面显示,主刷、边刷与米家、石头的前辈基本相同。楼主没有放出尘盒,估计也相近吧。
萨瓦迪卡钟点狗开箱 精华 1 图片附件 国产品牌综合讨论区 2 373 Zikou 2019-10-8 21:54:04
  从包装到产品都可以感觉到是比较用心开发的。
小米扫地机、石头扫地机故障1维修 图片附件 石头 | 小米 | 小瓦( Roborock | MI | XIAOWA) 2 2339 air04 2019-8-31 23:44:58
  楼主,米家这个带动激光头的电机是什么型号?
石头扫地机器人T6测评篇 精华 1 图片附件 石头 | 小米 | 小瓦( Roborock | MI | XIAOWA) 2 3717 moquanqq 2019-4-18 16:56:07
  高兄孜孜不倦哇!
VR200 进口品牌综合讨论区 2 1098 complus 2019-2-7 10:52:29
  在官网有最新固件下载。
福維克VR300 手機軟件2.0.0 官方介紹 图片附件 进口品牌综合讨论区 7 1441 heco 2018-12-29 21:50:26
  还没试。早期wifi不稳定,一直是让它在休养。
福維克VR300 手機軟件2.0.0 官方介紹 图片附件 进口品牌综合讨论区 7 1441 heco 2018-12-29 21:50:26
  谢谢,我用已更新了app
380过不了木地板房间过渡条求助 Jet/Braava/Scooba讨论区 7 1282 h248 2018-12-20 15:27:49
  还是分区吧,正好也是在拖完一定面积后要换拖布的。
福維克VR300 手機軟件2.0.0 官方介紹 图片附件 进口品牌综合讨论区 7 1441 heco 2018-12-29 21:50:26
  zikou兄,发现有ios版本吗?当时为了下vr200 的ios版app专门去注册了个德国的app store id。
360扫地机器人测评篇 图片附件 国产品牌综合讨论区 5 2008 kfzm214 2019-2-25 00:09:58
  佩服老高的孜孜不倦
360扫地机器人S5测评之主机篇 图片附件 国产品牌综合讨论区 8 3244 incursus 2019-2-5 23:50:03
  不会是石头代工的吧
福維克VR300海外上市 图片附件 进口品牌综合讨论区 3 1802 heco 2019-2-13 16:17:00
  vr300更多的是智能化方面的升级。哎,看来vr200想通过升级固件提升智能度的路真的断了,目前升级wifi功能后 ...
D85 软件更新 Neato智能吸尘器讨论区 1 1231 complus 2018-11-27 17:40:41
  老机器的关照度会越来越低。
新款360扫地机器人S5开箱篇 附件 国产品牌综合讨论区 9 1600 gaolaozhuang 2018-11-27 23:27:47
  考验眼神呀。与石头不是一般的象……
求教 iRobot Roomba讨论区 4 646 闫天航 2018-11-15 09:01:48
  亲,电池应该换啦!
石头扫地机地图故障:清扫过程中充电座在地图上发生位移,导致路线规划错乱 图片附件 石头 | 小米 | 小瓦( Roborock | MI | XIAOWA) 4 5532 complus 2018-11-12 16:06:59
  建议楼主检查一下两个驱动轮,看其是不是过度磨损。另,楼主的户型很赞
戴森V6(DC59)4年半感受 图片附件 进口品牌综合讨论区 3 1644 虚化主体 2018-10-31 11:36:29
  dyson 手持,迟早要败一个的!一是无耗材二是主要无绳清洁扫地机滤网超级方便。
血的教训,不要买Neato ... 1 2 Neato智能吸尘器讨论区 13 10077 xudouxzq 2019-1-21 19:38:46
  我家有D75,vr200和石头,哈哈,目前它们都运作良好! 选谁?它们仨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。 如果考虑清理 ...
双十一,该选择石头还是小瓦E35? 石头 | 小米 | 小瓦( Roborock | MI | XIAOWA) 9 3009 雷杰克 2018-11-17 20:15:38
  买了小瓦你会惦记着石头,但,买了石头你就不会惦记小瓦了。
iRobot Roomba 800系列(885)全网少见的错误11完美解决一例 iRobot Roomba讨论区 7 7128 complus 2018-9-11 07:44:32
  谢谢!我当时是在ebay上海淘了个全新的,当时售价是某宝的一半。

Archiver|手机版|扫地机器人论坛 | 爸爸乐轻松

GMT+8, 2019-11-12 06:34 , Processed in 0.098473 second(s), 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