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地机器人论坛 | 爸爸乐轻松_扫地机器人的百科全书

 找回密码
 没有帐号?
查看: 534|回复: 3

[求助] 因为一个螺丝导致的惨案!!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帖子
1
电量
4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7-14
发表于 2017-7-14 11:1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380拖地机器人用的好好的,昨天说有备用轮胎皮,自己更换一下,只拆了前盖,换好以后装回去的时候手抖,螺丝掉了,并且掉进了底下安装拖布板的洞里,无奈想拆开把螺丝拿出来,打开看到螺丝吸到左右各一个的吸铁片上,吸铁片上一边还有一个弹簧,这个弹簧不知道是怎么安装的,螺丝拿是拿出来了,再装起来得时候不能工作了,点击干拖或者湿拖都红灯,响三声报错,求大神指教,机器肯定是没问题就是安装的问题

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帖子
1163
电量
4961
在线时间
277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3-5

板猪?版猪?! 我喜欢这儿 我是麦霸 大海啊全是水

发表于 2017-7-14 12:54:03 |显示全部楼层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74
电量
334
在线时间
5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11-27
发表于 2017-9-19 10:3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哈,和楼主出的问题一毛一样!也是换轮胎皮的时候把机子拆了,然后螺丝掉了。最开始掉了一颗我都没有找到到底掉在哪里了,装上剩下三颗照样用。后来某一天那个圆的按不下去了,一直报错,又拆,发现找不到的那个螺丝卡在圆球球跟前了!拆的时候掉下来两个小弹簧
我就无语了。但是,按照我自己的理解我又装上了,刚看了一下版版给的图,就是那个位置,嘿嘿嘿嘿
所以我总结了一下,根本原因就是换轮胎皮干嘛要拆机子呢?不拆也可以换上的!之前我换过一次都没有拆机就搞定了。结果这次傻了,然后各种问题

Rank: 3Rank: 3

帖子
65
电量
168
在线时间
1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8-16
发表于 2017-10-16 17:12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380的内部不怎么样 乱糟糟的 我拆装时也掉过螺丝 只好重来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没有帐号?

Archiver|手机版|扫地机器人论坛 | 爸爸乐轻松

GMT+8, 2017-11-18 03:02 , Processed in 0.005674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